close



樂樂開始用布尿布啦!
感謝阿嬷送的有機棉紗布尿布
馬麻我也順勢入手了搭配紗布尿布的尿布兜
不過滿3個月之前樂樂的屁屁實在太小了
紗布折4折包起來還是跟要劈腿一樣(唉~馬麻我太遜了)
而且...尚未脫離手忙腳亂驚慌期
所以等到樂樂滿3個月才開用
目前因為晚上樂樂已經可以睡過夜(連續睡7.5~8個小時了)
所以現在先白天才用布尿布~

目前總共有阿嬷送的35條有機棉紗布尿布
尿布兜我準備9件
再加上18條小蜜蜂大便隔離墊跟6條藍莓尿布套
大便隔離墊超好用的喔!
配合加裝的沖洗器一起對付黏稀糊糊的母奶便
一整個順手多了
尿布套尺寸就比較大等過一陣子再用
另外
Snappi尿片夾我準備了3個
不過這款有機棉紗布尿布的尺寸配合樂樂現在的大小還不適用
所以目前紗布尿布目前都還是用折的嚕~
樂樂現在剛喝完奶的那泡尿
已經可以讓紗布尿布反折的前端全濕
看來等他大一點就要另外再加吸水墊了
至於尿布兜嘛~
有鑑於冬天的基隆多雨潮濕
我不敢買口袋式或一件式的
所以懷孕時我準備了9件尿布兜
因為也不知道哪家合用樂樂的屁屁
所以分散入手了幾個牌子
樂樂單一尺寸尿布兜(海馬貝殼魔鬼氈、純白之愛釦子款 各1件)
星象初生嬰兒防濕尿褲(0-3個月、0-6個月 各1件)
藍莓卡布設計尿布兜(繽紛萬花筒魔鬼氈 1件)
藍莓不分尺寸防水尿褲(乳牛按扣 1件)
IV白色有機棉尿褲兜(S 1件)
IV舒柔尿褲兜(S 1件)
MT單一尺寸布尿褲(西芹綠按扣 1件)
其中有分尺寸的、不分尺寸的、魔鬼氈的、按扣的、有卡布設計的...
目前半個月看來呢~
用來最順手的都是魔鬼氈款的
不知道是樂樂太小隻還是我手殘
按扣式的我老是弄不好
不是扭來扭去的不好扣
不然就是好不容易扣好了尿片又歪掉、腰部也整個跑掉(手殘...)
所以現階段先放棄按扣式的...
等大一點在說囉!
Ps. 聽說BB大一點穿按扣式的尿布兜會比較挺、BB也不會亂撕開魔鬼氈...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r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