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要公證了,

化完妝等爸媽到台中之後就差不多要出發了,

我爸看到我化妝的樣子笑得可開心勒~

爸媽可是從沒看過我這個樣子…

女兒原來化妝完也美美的嘛!

 

出門前禮佛時~公公要吟頌的一首自己寫的詩送給我們,

沒想到第四句差一點忘了…

還好還好~第三句念了二次之後終於想起來了!

結果也因此大家都忍不住跟著笑出來了!

 

▼出發公證前在家中佛前合照,禮佛後~公公贈詩、哥哥贈字!

▼新郎一家與新娘一家

 

到台中地院之後要先辦理報到喔~

之前辦理預約的時候已經先看過場地了!

只能說~蠻…喜氣的嚕,

不過還有新娘休息室真不錯!

 

▼台中地院公證禮堂~

 

▼公證禮堂還備有新娘休息室呢!

 

我們是第一組到的新人,所以趁機趕快猛拍合照!

證人是請致宇的哥哥跟我同學怡秀擔任~

嗯…責任重大!

 

▼公證前~大家來拍照啦!

 

▼呦!秀一下戒指喔~可是先送回Tiffany保養過的呢!

 

▼11點整!公證要開始嚕~今天是個好日子呢!

    好多人喔~算一算一共有九對新人喔!

    加上親友團~公證禮堂裡好不熱鬧~

    本來我還在想星期一會不會只有我們一對新人…

 

▼公證人開始朗讀公證內容!是個年輕漂亮的女法官唷~

 

▼交換信物~戒指!法官說:男左女右無名指喔…

 

▼領取結婚證書~

 

公證人說:「 柯 先生、 柯 太太~恭喜兩位…」真不習慣~

  如果我冠夫姓…那就變成了「柯陳智真」?!…不優

 

 

▼與我們的證人及結婚證書來張合照吧!


 

▼結婚公證書~原來長這樣!

 

▼公證完成後換上小洋裝到衣蝶的大唐盛世用餐,

   餐廳門口居然有個應景的雙喜佈置~當然要拍個照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r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