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pal ABC_15

4/05 Pokhara波卡拉-Kathmandu加德滿都

今天...太打混啦!
居然只有從波卡拉「飛」回加德滿都
原本下午安排去Pashupatinath(怕蘇帕提拿寺)、 Boudhanath(博拿佛塔)
不過我們最後決定今天在塔美區這裡鬼混血拼
明天再去鄰近加德滿都的幾個景點囉!

一早收拾行便驅車到波卡垃機場
這次搭乘的是Yeti航空(就是那個雪人或大腳哈利)
回程改搭國內線飛機
一來縮短時間
二來也換個方式體驗一下囉

尼泊爾國內線的行李托運限重是每人15公斤
真是的~我的小(大?)灰從台灣上機的時候剛剛好20公斤
現在又多了一疊在波卡拉買的重的要死的書、一堆披肩
還有埃佛勒斯啤酒空瓶(我發誓!我真的沒喝喔!只有拿空瓶而已...)
一定超過到爆表...
只好把書通通放進隨身小背包裡
Check in托運時
我們一行5人(克先生沒啥行李額度當然給我們用掉了)
所有行李在磅上疊疊樂
將將好逼近75公斤!過關~

進候機室前還要搜身
當然男女分開囉
也因為女生少所以我這邊速度超快的
男生可就得慢慢排了

離上機還有一段時間
在候機室裡等待的時候順便觀賞了2種可愛的輕航機起降
這種應該不是Mountain Flight吧?!
因為這種的飛行高度應該不能太高
比較像是City Flight的
不過挺可愛的就是了


起飛囉
上機時克先生交代我們選左邊的位置座
這樣就可以新欣賞到連綿的雪峰
加上天氣不錯
非常壯觀~
機上照例會發糖果跟棉花
棉花我用不到
糖果倒是不錯吃


下機時
隊友的手機掉在機場的接駁車上
還好及時發現
免去不小的損失

回到加德滿都的飯店也接近中午了
下午的行程大夥決定移到明天
今天整個下午就在塔美區努力血拼吧!

午餐呢
先去Third Eye這家餐廳朝聖一下他的Tandoori烤雞
跟家鴻合點半隻加一份蔬菜沙拉
烤雞醬料味道不錯
不過雞肉偏乾
整體來說還是好吃的
沙拉分量很多~也不錯
另外
他們家的naan烤餅超好吃喔!

用完午餐
就在塔美區的藝品店、書店、銀飾店、登山用品店狂逛
Mountain Hardwear、North Face這幾間專賣店也不錯逛
尤其正牌的Mountain Hardwear在這裡的軟殼衣比台灣便宜許多...超想買的
不過還是忍住了(因為已經有一件了啦!)
晚餐
則在飯店附近一家用illy豆豆的餐廳用餐
我又點了masala
貴貴的一家店~不過好吃啦!咖啡也好喝~
在這裡常常吃到一半又停電
便成了浪漫燭光晚餐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r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