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在樂樂即將滿11個月之際
小白三號出頭了
是說注意到它的前一天
就一直有聽到樂樂發出磨牙的聲音
我還以為是在咬硬物

平常我用紗布手帕刷牙時
手指都包著
也感覺不出來
直到某次樂樂抓著我的手在咬著玩時
剛好指腹朝上時我才發現怎麼摸起來不太一樣
原來就是冒牙啦!

小傢伙現在吃東西越來越挑了
不喜歡不好吃不對味不想吃的
通通用一手打掉
餵他吃東西我湯匙還要練習閃躲術
免得被他無影手一揮
泥粥飛的到處都是
不然就是剛吃口泥後無預警的來個噴嚏
我身上就跟中散彈槍一樣悲慘...

水果嘛~
也是要看心情的
香香甜甜的當然愛
不過有時候連明明很甜的木瓜
也被打槍...
不知道標準是啥?!



反正就是吃飯很有個性啦!
我媽是說
比我小時候吃的多 但是比我拗~
不吃就是不吃


好在
樂樂小隻歸小隻
大致也還算健康囉
上次健檢體重有重回3%.....(是說3%也是最後面了啦!)
想想就不要太在意囉~
反正~這樣提藍汽座可以用比較久!!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r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